波罗申科就Head公司在乌克兰设厂发表评论

波罗申科就Head公司在乌克兰设厂发表评论

Ukrinform
乌克兰总统新闻办公室发布消息称,彼得•波罗申科会见Head公司执行董事兼英国前首相戈登•布朗的特别代表约翰•艾利亚斯。艾利亚斯在会面中透露,其公司决定将最大生产基地落户乌克兰文尼察州。

波罗申科指出:“我对你们的这一重大决定表示祝贺,在乌克兰建厂可以结合我们国家与贵公司的潜力,绝对是Head公司的正确选择。”

艾利亚斯对总统先生的接见表示感谢,同时,他还分享了自己对乌克兰变化的印象,并对公司投资乌克兰的决定进行了评论。

他说:“我们对乌克兰以及其它几个国家都进行了细致分析。我认为,乌克兰为生产该领域产品提供的条件最好,甚至优于中国。我对乌克兰的发展感到震惊。”

Head公司在文尼察州的投资项目共分三期进行,总价8000万欧元。2019-2020年将建设最大的冬季运动产品(滑雪板、滑雪靴和滑雪装备)制造厂,前期将提供约300个新就业岗位,2022年扩大生产阶段,新工作岗位数量将达1000个。

Head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奥地利的一家运动装备供应商,主要生产冬季运动装备、网球及水肺潜水装备,在奥地利、捷克、保加利亚和中国设有生产基地,其公司遍布世界85个国家,是世界最著名的山地滑雪运动品牌之一。

Head公司还是乌克兰游泳联合会和乌克兰国家游泳队1号种子安德烈•戈沃罗夫的赞助商。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