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罗伊斯曼:乌克兰IT领域创36亿美元预算收入

格罗伊斯曼:乌克兰IT领域创36亿美元预算收入

Ukrinform
“去年乌克兰IT领域增长20%,今年预计也会以同样的速度增长。乌克兰的人才潜力在全球来说都非常大。许多国际技术产品中都有着乌克兰的贡献”,总理弗拉基米尔•格罗伊斯曼在与乌克兰IT巨头代表会谈时说道,乌通社记者报道。

他说,去年IT工业出口创收36亿美元。IT领域约占3.4%的GDP份额。

“截止2018年初该领域有12万名员工研发人员和工程师,而且其数量仍在迅速增长”,总理补充道。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