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艘装载植物油的出口船只从尼古拉耶夫码头发运

第一艘装载植物油的出口船只从尼古拉耶夫码头发运

Ukrinform
据尼古拉耶夫海港新闻中心报道,第一艘装载出口植物油的油轮在“NIKA-TERRA”专用港口完成装载并发运。这艘“MaerskKate”号邮轮装载了3.01万吨发往中东的货物。

尽管该港口之前并不提供液体食品转运服务,但本次作业中的整个技术流程,从油品接收、储存到装船,都得以高效出色地完成。这艘长183米、自重3.97万吨的邮轮装运操作全部符合国际规范和标准。

“NIKA-TERRA”专用海港是一座迅猛发展的现代化港口,拥有约1200名工作人员,年吞吐量为700万吨。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