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食品将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展出

乌克兰食品将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展出

Ukrinform
乌克兰农产品和食品生产商将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PRC)展览。

正如国家食品需求局指出,乌克兰在本次展会上出现表示是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地理版图的非常重要一步,并将增加在中东和亚太地区的市场存在。

应该指出的是,本次乌克兰展台由乌克兰工商会组织。

食品出口委员会的代表介绍了以前的产品线,乌克兰商品生产商准备在中国展示。

“2018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重要的展会之一。预计将于今年11月5 - 10日举行活动,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公司参加。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