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列举使投资增长的必要步骤

波罗申科列举使投资增长的必要步骤

Ukrinform
“我们决心实施改革,要显著改善投资环境。世界银行的评估比我作为总统的话语更加可信。在世界银行的Doing Business排行榜中,乌克兰已经从我上台执政的2013年的第137名提升至去年的第76名”,在接受德国商报《Handelsblatt》的采访时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说道,国家首脑新闻中心报道。

总统说,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表现出这样的势头。“我们尽一切可能,使排名在不久的将来进入前50”,——总统强调。

他提醒说,乌克兰已经进行了税务领域的彻底改革,保障了教育、医疗和退休领域的改革,以及改革了能源领域,尤其是国家订单和私有化方面彻底改头换面。一开始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都对我们取得的成果难以置信。此外,还进行了银行业改革。

“所有这些——都不受欢迎,尽管是必要措施”,波罗申科指出。

总统补充说,通过竞争移动4G运营商牌照,成功获得80亿格里夫纳,原本预期只有50亿格里夫纳。“我们推动了简政放权,使乌克兰武装部队符合北约标准,根本上改变了司法系统,并且议会一读通过了成立反腐法庭的决议”,他指出。

同时,国家首脑强调:“最主要的是——投资者和许多有影响力的公司来到了或决定回到乌克兰”。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