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冲突:欧洲议会支持基辅的立场

天然气冲突:欧洲议会支持基辅的立场

Ukrinform
俄罗斯利用天然气供应作为对乌克兰施加政治压力的工具。

周二,欧洲议会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戴维•麦卡利斯特和欧洲议会代表团团长发表联合声明,他们对乌克兰与欧盟议会联合会委员会如是说道。乌通社记者布鲁塞尔报道。

欧洲议会指出,“我们深为关切俄天然气集团于2018年3月1日作出停止对乌供应已付费天然气的决议,以及深为关切俄天然气集团企图进一步撕毁与乌石油天然气公司的合约。这再次证明俄联邦利用天然气供应作为政治施压工具,这可能会对欧盟的能源安全造成负面影响”。

声明的作者欢迎欧洲委员会准备在这种情况下进行调解,并呼吁所有各方尽快达成一致,展开欧盟 - 乌克兰 - 俄罗斯三方协商。

据报道,2月28日,斯德哥尔摩仲裁委员会责成俄天然气集团向乌石油天然气公司支付46.3亿美元,因其没有按量供应过境天然气。然而,考虑到先前判给俄天然气集团有利的供应合同金额,仲裁员作出交叉诉讼抵销,因此俄天然气集团应支付乌石油天然气公司25.6亿美元。

在斯德哥尔摩仲裁失败后,俄天然气集团宣布开始终止与乌克兰公司的天然气供应和过境合约。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