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出口粮食2750万吨

乌克兰出口粮食2750万吨

Ukrinform
乌克兰植物安全检疫及粮食种植与栽培监管机构称,从本销售年度开始到目前,乌粮食出口量已接近2750万吨。

其中,小麦出口量为132万吨(粮食产品——730万吨,饲料产品——近600万吨),大麦——近400万吨,玉米——970万吨。

此外,本销售年度出口油料作物410多万吨,其中:油菜籽——200多万吨,大豆——210万吨。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