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Zorro在全球反腐项目大赛中获胜

ProZorro在全球反腐项目大赛中获胜

Ukrinform
乌克兰国家电子拍卖平台ProZorro.Sales在“云计算挑战的盾牌”竞赛中获得C5 Accelerate和美国和平研究所国际反腐败奖。

消息称:“获奖项目拥有显著的反腐败效果,并且可以作为世界其它国家模仿的样本。”

在短短一年时间里,ProZorro.Sales彻底改变了政府销售领域。该项目组凭借电子公共采购系统的成功经验,与乌克兰经济发展和贸易部、个人存款担保基金、乌克兰国家银行和“乌克兰透明国际”一起启动了破产银行资产出售试点项目。

经济发展部指出,ProZorro.Sales已公开透明出售超过60亿格里银行有毒资产。

该项目的经理阿列克赛•索伯列夫说:“世界上任何其他国家都不可能在透明的政府销售领域发生如此重大而迅速的飞跃。因为当今的乌克兰情况特殊:国家已准备好迎难而上,大力变革。”

目前透明拍卖中出售的不仅有破产银行的债权,还有国有及市政企业的资产、甚至租赁权。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