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规模私有化:乌国有资产基金计划出售20家企业

大规模私有化:乌国有资产基金计划出售20家企业

Ukrinform
乌克兰国有财产基金开始准备出售20家大型企业。基金有意进行透明、开放、有效的国有企业私有化,并吸引尽可能多的潜在投资者。

大型企业名单中包括敖德萨临港工厂(99.5%),涡轮原子能(75.22%),扎波罗热镁钛公司(51%),中央能源(78.3%),赫梅利尼茨基州能源(70%),尼古拉耶夫州能源(70%),哈尔科夫州能源(65%),扎波罗热州能源(60%),捷尔诺波尔州能源(50.9%),切尔卡瑟州能源(46%),苏梅州能源(25%),顿巴斯能源(25%),敖德萨州能源(25%)。此外,乌国有财产基金还提出将扎波罗热铝联合企业、卡卢什“Oriana”、利沃夫货车制造厂、“索具”企业、利沃夫煤矿公司等企业私有化。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