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参加全球集装箱运输控制计划

乌克兰参加全球集装箱运输控制计划

Ukrinform
乌克兰加入了联合国和世界海关组织国际集装箱运输全球控制计划。加入该计划后乌克兰将可访问国际数据库,并通过这些数据库追踪非法流入的毒品、武器和伪造物品。

乌国家财政局代理局长指出:“近期,乌克兰货物流量大幅增加,去年进入乌克兰的集装箱比2016年增加七十万。我们已经为近五百万个集装箱办理了手续。此外,运输量也有所增加。敖德萨贸易港的货运量增加了16%以上。借助数据库,将来在集装箱抵达乌克兰之前,我们就能知道其装有非法货物的可能性。”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