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市长:投资基辅,就是投资东欧最有前景的城市之一

基辅市长:投资基辅,就是投资东欧最有前景的城市之一

Ukrinform
基辅市长维塔利•克里钦科在基辅投资论坛上讲话时称,基辅是乌克兰吸引投资最多的城市。我们的首都为企业家敞开大门!投资基辅,就是在向东欧最具吸引力、发展最快、最有前景的城市之一投资。

市长指出,2016年基辅巩固了自己作为乌克兰经济发展排头兵的地位。其创纪录的城市收入增长幅度(22%,超过385亿格里)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当地GDP增长25%,达到5700亿格里,占全国GDP总量的23.7%。

基辅是投资活动的领跑者,这里聚集了国内最多的投资资源:吸引了去年近60%的境外直接投资,以及30%的资本投资。

克里钦科强调,这是因为,乌克兰四分之一的商业活动是通过首都进行的。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