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投资1000万美元于乌克兰中小企业

德国投资1000万美元于乌克兰中小企业

Ukrinform
德国出资1000万美元加入乌克兰中小企业投资基金会。德国驻乌克兰使馆报道。

消息中称:“德国投资发展社团(DEG)(KfW Bankengruppe银行集团子公司)根据德国联邦政府的授权为伙伴国家的石油企业投资提供融资,出资1000万美元加入Emerging Europe Growth Fund III (EEGF III)投资基金”。

Horizon Capital管理公司成立的这一基金将便利乌克兰中小企业寻求长期融资。这样,德国巩固了其作为乌克兰经济的最主要外国投资来源国的地位。

Horizon Capital管理公司自1994年专注于乌克兰业务,这已是该公司的第三个私有基金。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 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