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加拿大自贸协议正式生效

乌克兰-加拿大自贸协议正式生效

Ukrinform
乌克兰-加拿大自由贸易区协议已于8月1日正式生效。

从8月1日开始,加拿大将对乌克兰出口商品取消98%的关税。乌克兰对加拿大商品取消72%的关税,7年内免税出口份额上升到98%。该协议还规定,双方互相打开国家采购市场。文件中还有关于保护电子商务和知识产权的单独规定。

该协议是去年7月11日贾斯汀•特鲁多访问基辅时签署的。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 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