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驻华大使:马达西奇与天骄的合作拥有巨大的潜力

乌克兰驻华大使:马达西奇与天骄的合作拥有巨大的潜力

Ukrinform
乌克兰驻华大使奥列格•焦明在重庆访问与乌克兰马达西奇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的航空发动机制造厂。

大使馆指出:乌克兰驻华特命全权大使奥列格•焦明访问重庆,与以副市长刘桂平为代表的市领导会谈,并了解了乌克兰马达西奇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天骄集团合资的航空发动机厂的修建进度。

双方强调了发展中乌全面合作的重要性,而协调航空发动机的生产可以成为一个成功的范例。大使说,在重庆建立使用乌克兰技术的航空发动机产能“应成为其它高科技领域合作的榜样”。

焦明了解了工厂的修建进度、其进一步发展规划,并与天骄集团总裁杜涛举行了会谈。大使称短期(从2015年12月开始)而快速的施工进度令人“印象深刻”:工厂的一些现代厂房已经建起来了。

焦明强调,乌克兰政府非常重视马达西奇与中国天骄集团的合作。他指出,这一项目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并希望能提高技术水平而进一步发展在重庆和扎波罗热的工厂产能。

两国在航空领域的合作重要性一直受到强调,尤其是,乌克兰第一副总理斯捷潘•库比夫与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不久前举行了会晤。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