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贸易协会:乌克兰可能成为中国和欧洲之间的贸易桥梁

中国贸易协会:乌克兰可能成为中国和欧洲之间的贸易桥梁

Ukrinform
中国商品要输送欧洲,乌克兰可能成为中国的物流枢纽。4月25日,中国贸易协会执行总经理鲁斯兰·奥西彭科在基辅中乌商务论坛上说。

奥西彭科指出:“乌克兰获得了独特的机遇。一方面,拥有《与欧盟联合协议》,另一方面,加入了中国'一带一路'倡议,能够成为中欧之间的贸易桥梁。反过来,也能让中国企业利用乌克兰作为中国商品输送欧洲的组装车间、生产平台和物流枢纽”。

他说,对于乌克兰来说合乎逻辑的步骤是乌克兰利用自身的战略位置,发起与中国的自贸区谈判。

背景回顾:去年年底中国大使杜伟表示,中国发起与乌克兰建立自贸区,并希望乌方开始研究这一问题。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