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ED&F Man公司在乌克兰南部推出灌溉综合体

英国ED&F Man公司在乌克兰南部推出灌溉综合体

Ukrinform
全球糖类贸易领导者之一——英国ED&F Man公司宣布将在乌克兰南部推出灌溉综合体的第一环节,该综合体占地面积1000公顷,总价值超过6000万美元。乌克兰国家食糖生产商协会援引公司通讯稿报道。

灌溉综合体一期开幕仪式将于4月27日在赫尔松州的基谢廖夫村举行。

正如通讯稿中指出,到2020年前公司计划扩大灌溉总面积到2万公顷。第一阶段的启动花费公司500万美元,到2020年年底ED&F Man公司计划再投资6000万美元以落实在尼古拉耶夫州和赫尔松州的项目。

公司指出,新的自动灌溉系统将使企业的扎谢尔糖厂周围的土地适当补充水分,解决在干旱平原种植甜菜的问题。

ED&F Man公司于1783年在英国成立。公司奠基人詹姆斯·曼的第一份合同是为皇家海军供应朗姆酒。200多年来企业的活动从小型家庭作坊变成了跨国企业。

如今公司在全球50多个国家经营业务,是食品、白糖、香料、咖啡、饲料等产品的最大供应商之一。每年ED&F Man都销售1100万袋咖啡和1000万吨糖。公司拥有全球6500名员工。

自2007年以来ED&F Man开始在乌克兰经营。进行大量改造之后,公司恢复了乌克兰南部唯一一家糖厂的工作,该厂年产糖5000吨。在开发乌克兰市场期间企业投资了1.5亿多美元于乌克兰农业企业。

该企业在乌克兰的客户有:Coca-Cola Ukraine、桑多拉有限公司、康迪集团、罗欣卡公司、五一牛奶厂等。

截止2017年2月,英国对乌克兰经济的总投资为19亿美元,去年英国企业投资乌克兰投资项目1亿美元。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