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航空公司推出基辅航班

卡塔尔航空公司推出基辅航班

Ukrinform
周一,卡塔尔航空公司宣布2017-2018年将新增12条线路,其中包括乌克兰基辅航线。路透社报道。

据悉,卡塔尔航空公司是卡塔尔的国家航空公司,其总部位于该国首都多哈。航空公司有飞往144个目的地的航班,英国Skytrax排行显示,该航空公司被列入7大五星航空公司之一。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