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布科维纳地区将应华为订单开发产品

乌克兰布科维纳地区将应华为订单开发产品

Ukrinform
中国华为公司将与切尔诺夫策的乌克兰国家科学院热电研究所合作。4月14日在切尔诺夫策州行政厅代表亚历山大•非休科与华为公司代表和热电研究所的领导礼节性会见时谈到这一消息。布科维纳的科学家们将按照中国合作伙伴的订单进行开发。

华为科研中心副主任钟鹏指出:“公司的目标是要与乌克兰科学家进行长期研究与合作,这将促进双方的发展”。

同时,热电研究所的总经理鲁科杨•阿纳吉丘克说,该所早就与中国企业展开合作。而布科维纳科学家们所面临的与华为的合作任务并不容易。这些任务将推动技术前进。

华为公司是IT技术的世界领导者之一。世界有三分之一的电话需要用到该公司的电信设备。华为驻乌克兰代表处设立于1998年。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