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总理:乌克兰签署Blockchain技术发展备忘录

乌总理:乌克兰签署Blockchain技术发展备忘录

Ukrinform
乌克兰国家电子管理局与美国Bitfury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规定将吸收美国企业的经验建立有效的生态系统,以在乌克兰发展Blockchain。

乌克兰总理弗拉基米尔•格罗伊斯曼在其Facebook主页上发布这一消息。

格罗伊斯曼指出,Blockchain是最具创新性的技术,能够改变从国家管理到银行领域的所有现有流程。在技术层面上,这是分散存储和保护数据的现代技术。

总理说,使用Blockchain是世界大型银行以及最具创新的国家(瑞典、爱沙尼亚、丹麦等)的优先选项。

“对于乌克兰来说,这是成为欧洲创新领导国家的机遇。祝贺电子管理局的同事们!”——格罗伊斯曼总结道。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