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政策部:又有5家乌克兰企业获得对欧盟出口权

农业政策部:又有5家乌克兰企业获得对欧盟出口权

Ukrinform
2017年,又有5家从事食品生产的乌克兰企业获得对欧盟出口权。

其中,对欧洲市场供货的将有一家奶制品生产企业、一家禽肉制品生产企业、3家蜂蜜生产企业。农业政策部新闻中心报道。

农业政策与食品部部长塔拉斯·库托沃评论说:“乌克兰有很大的出口潜力,乌克兰产品值得在欧盟上架销售。对我们而言,我们要千方百计开辟新的销售市场”。

该部指出,今年国家食品需求局继续了将乌克兰产品销售市场多元化的工作。此外,不断组织谈判,以使乌克兰产品进入以下地区:

- 中华人民共和国:扩大奶制品出口商清单,以及申请开发禽肉和猪肉市场;

- 约旦:得到出口冷藏/冷冻最后阶段猪肉的兽医检疫证书;

- 塞尔维亚:商定乌克兰禽肉出口塞尔维亚的兽医检疫证书形式;

- 埃及:商定出口冷藏/冷冻去骨牛肉的兽医检疫证书形式;

- 日本:提供了开放禽肉市场所需的现行国家监督制度信息;

- 加拿大:提供了开放禽肉和禽肉制品市场所需的现行国家监督制度信息;

- 新加坡:提供了开放禽肉市场所需的现行国家监督制度信息;

- 韩国:提供了开放禽肉市场所需的现行国家监督制度信息;

- 美国:提供了开放禽肉市场所需的现行国家监督制度信息;

- 欧盟:扩大食品和饲料出口商名单。

正如农业政策部指出,2016年有权出口欧盟市场的乌克兰企业为277家。其中97家是食品生产企业,其余是非动物来源产品企业。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