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总理:今年已有5万家新企业家注册

乌总理:今年已有5万家新企业家注册

Ukrinform
今年来在乌克兰已有5万家新企业家注册。

乌克兰总理弗拉基米尔·格罗伊斯曼发布这一数据,政府门户网站报道。

“我们看到,在今年的头两个月来乌克兰最低工资积极支付、失业率降低至16%、职位招聘增加至47%。其中我们记录到,在1月份有2.7万家新经济上活跃的企业家。到2月21日这个月又增加了2.7万名。经济在发展,这也意味着我们有非常好的基础”,总理说。

他强调,在2016年第4季度乌克兰经济发出非常好的信号,增长了4.7%。“也就是说乌克兰将生产更多产品、创造更多就业岗位、人们收入更多,经济不仅将促进国产产品,还会巩固我国的经济、金融独立。这是国家走出危机的唯一途径”,格罗伊斯曼说。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