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Zorro再次进入2017世界采购大奖候选名单

ProZorro再次进入2017世界采购大奖候选名单

Ukrinform
乌克兰经济发展与贸易部因开发ProZorro系统第二次进入著名的国际采购奖World Procurement Awards 2017候选名单。经济发展与贸易部第一副部长马克西姆·涅费多夫发布消息。

涅费多夫指出这一提名很重要,因为这是“我们需要产生的对乌克兰利好消息和反宣传消息”。

第一副部长强调:“这对吸引投资很重要,因为世界大型公司将看到与他们同在这个舞台的还有乌克兰。这将帮助从赞助商那里获取开发系统的资金。这是对我们GoGlobal战略的支持——将ProZorro传播到其它国家并支持出口”。

正如乌通社报道,去年经济发展部因创建和采用ProZorro电子系统获得国际采购业最有威望的奖项2016 World Procurement Awards。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