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意改造乌克兰 “南方”港和尼古拉耶夫的大桥

日本有意改造乌克兰 “南方”港和尼古拉耶夫的大桥

Ukrinform
日本国际协力机构JICA提交关于基辅和乌克兰南部基础设施工程前景的报告。基础设施部网站报道。

副部长维克多·多弗岗强调:“我们非常珍视日本政府的支持。与我们日本伙伴的合作始于去年,这是实际和务实的支持。我们重视JICA对乌克兰南方基础设施的关注,尤其是对尼古拉耶夫大桥建设和南方港改造的关注” 。消息中称,日本JICA的考察队于2017年2月21日向乌克兰基础设施部提交了《关于基辅和乌克兰南部基础设施工程当前状态和前景的初步报告》。

据悉,重新查看乌克兰南部的交通系统结构的需求是在2014年俄罗斯占领克里米亚和开始乌东冲突之后出现的。一些港口、道路和铁路变得对乌克兰不可用,而从东到西的过境需求受到急剧限制。

在这些事件发生前夕乌克兰政府向日本政府寻求经济援助,以建设尼古拉耶夫市地区的桥梁建设,与M-14国道共同巩固东西跨境走廊。

JICA从2016年10月开始正式考察。在乌克兰政府和乌克兰其它相关各方的支持下,考察组对基辅和乌克兰南部进行了实地考察。

总结报告草案计划于2017年3月底提交,最终报告于2017年5月底提交。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