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开设乌克兰首家官方服务中心

华为开设乌克兰首家官方服务中心

Ukrinform
中国电信品牌华为开设其在乌克兰的首家设备维修中心。

“我们品牌在乌克兰得到广泛推广,去年我们手机销量排名第3,在全球和乌克兰都是这一排名。在全球发展战略下我们开设了在乌克兰的第一家服务中心”,华为乌克兰BG客户处负责人凯文·周发布这一消息。

他说,从去年12月以来公司在全球和乌克兰市场的占有率增长到了10%。

周说,为加快在各地区提供服务,华为与乌克兰“新邮局”(Nova Poshta)签署了合作协议。未来基辅服务中心将为全乌克兰客户服务,每天要接受600-800个维修订单。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