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汽车市场增长居欧洲首位

乌克兰汽车市场增长居欧洲首位

Ukrinform
2016年乌克兰市场的汽车销售增长率在欧洲各国中表现最强劲,销量为64478辆,比上一年增加39%。

据 AUTO-Consulting透露,乌克兰汽车销量在欧洲的排名提升一个名次,排在第23位。

2016年,除俄罗斯(-11%)和荷兰(-2%)以外,几乎欧洲所有国家的汽车销量都出现了增长。而乌克兰增长率突破了记录。

2016年全年欧洲的汽车销售增长率为5%,共售出166万辆汽车。销量第一的宝座依然非德国莫属,为330万辆(+4.5%)。英国(+2.3%)和法国(+5.1%)分别位列二、三位。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