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向乌克兰外交部提供价值10万美元的设备

中国向乌克兰外交部提供价值10万美元的设备

Ukrinform
中乌建交25周年之际,中国向乌克兰外交部赠送了价值约10万美元的通信设备。

乌克兰外交部国务秘书安德烈·扎亚茨和中国驻乌克兰特命全权大使杜伟签署了相应的交接文件。

扎亚茨在文件签字仪式结束后说:“我们非常感谢中国朋友的支持。这还是我们两国人民互助和友谊的证明。”

他指出,25年前中国是最早承认乌克兰独立的国家之一,25年中乌中两国从建立最初的联系、落实第一批项目开始,最终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

扎亚茨强调,对乌克兰来说,中国在过去、现在和将来都是广泛意义上的主要伙伴之一。

中国驻乌克兰大使杜伟同时表示,相信2017年两国关系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发展。

杜伟说:“我们伟大的国家领导人有战略眼光,必定会为2017年两国关系的发展做出明智的决定。我们相信,2017年我们将取得新的成就,两国关系将获得新的发展。”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