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预测乌克兰经济增长

世界银行预测乌克兰经济增长

Ukrinform
世界银行坚持对乌克兰未来三年经济增长的预测,还指出了该国在推行改革方面的进步,特别是国家金融系统、债务政策、能源和银行领域的改革。

世界银行在其报告《全球经济前景》中预测,2017年乌克兰经济将增长2%,2018和2019年——3%。

报告指出:“石油进口商中,乌克兰2016年的产量已经恢复了增长,预计将随着安全形势的改善和国内经济改革的深入继续增长。2017年预计将增加2%。”

文件指出,乌克兰在国家财政、债务管理、能源补助、银行系统改革等方面取得了进步,但在此背景下,国家管理、国有企业私有化、以及退休体系改革停滞不前。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