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基础设施部实施海洋领域改革

乌基础设施部实施海洋领域改革

Ukrinform
乌克兰基础设施部开始实施海洋领域改革。改革的关键是对国有企业“乌克兰海港行政厅”进行改革。乌克兰基础设施部部长弗拉基米尔·奥美良公布这一消息。

“尽管乌克兰政府和基础设施部多次试图使乌克兰海港行政厅的经营活动正常化,这一国企依旧是效率低下、贪污受贿和徇私舞弊的典型。该企业的管理出现诸多问题。因此我们更换了海港行政厅负责人,这是对海洋领域进行大规模改革的第一步”,弗拉基米尔·奥美良强调。

乌基础设施部部长还指出,更换海港行政厅负责人是海洋领域改革的步骤之一。“完整的改革将要建立海洋行政厅,海洋行政厅会取代海港行政厅的一切职能。还将对企业架构和人员进行大量优化。因此,首要问题是更换负责人,与改革同步进行的还有企业公司化,这也是乌克兰法律的要求”。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