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总理格罗伊斯曼将推动建立工业园区

乌克兰总理格罗伊斯曼将推动建立工业园区

Ukrinform
乌克兰总理弗拉基米尔·格罗伊斯曼指出:“乌克兰政府支持建立关于工业园的专门法律,该法律已经在最高议会经过一读。全球都在竞争创造就业岗位。我希望乌克兰能赢得这一竞争”。

他认为,如今需要准备二度法案,通过最终修订,使乌克兰具备建立工业园的条件。

格罗伊斯曼坚信,这一举动将促进建立数十个企业,将有成千上万的乌克兰公民在这些企业就业。

此外,格罗伊斯曼强调,为建立工业园需要保证良好的吸引投资的条件。

“这将是发展国家经济的重要举措。我们将尽一切努力促进并支持在乌克兰建立工业园”。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