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与埃及的农业贸易额达10亿美元

乌克兰与埃及的农业贸易额达10亿美元

Ukrinform
在阿拉伯埃及共和国驻乌克兰大使、乌克兰-埃及商业委员会埃方代表及埃及公司代表们共同出席的乌-埃商业论坛和两国商业委员会会议上乌克兰农业政策和粮食部欧洲一体化事务副部长奥尔加·特罗菲姆采娃指出,2016年前10个月,乌克兰和埃及之间的农业贸易额达10亿美元。

而且增加双边贸易额的潜力依然存在。

乌克兰向埃及市场出口的主要产品是谷物和油料作物。埃及是乌克兰产品进入非洲其它国家的主要大门之一。

阿拉伯埃及共和国驻乌克兰大使称,埃及方面感兴趣的不仅仅是乌埃贸易的发展。大使先生还指出,对乌克兰农业生产、旅游、联合科技项目投资、发展政府层面的合作、开展联合贸易等将成为富有成效的合作的主要方向。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