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航空首秀:安东诺夫公司展示新飞机“安-132D”

年度航空首秀:安东诺夫公司展示新飞机“安-132D”

Ukrinform
周二,安东诺夫公司展示了安-132D新型运输机的第一架原型机。

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出席仪式并称,这架飞机的建造时间仅为1.5年,这是破纪录的创举。

国家首脑强调,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建造出新型多功能飞机安-132D是真正的胜利。

除了乌克兰,还有加拿大、美国、英国、德国、法国和沙特阿拉伯也参与了安-132D的建造工作。

国家首脑称,到2035年安-132D飞机的需求量约为290架。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