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成立改革中央办公室

乌克兰成立改革中央办公室

Ukrinform
乌克兰副总理、地区发展部部长根纳季·祖布科在基辅改革中央办公室成立时宣布这一消息,政府门户网站报道。

“改革中央办公室应成为简政放权改革的交通枢纽。如今我们致力于乌克兰的战略成功,改革中央办公室应成为为所有不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和聪明的、所有希望改变祖国的乌克兰人服务的地方”,祖布科说。

他强调,简政放权改革、团结大众、部门简政放权、改变乌克兰人的生活质量,这些都是乌克兰的国家战略。

改革中央办公室将与地区办公室(这些办公室负责人已经在乌克兰24个州遴选出来)和教育、医疗、区域规划、文化、社保等领域的简政放权扶持办公室相互协作。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