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成为乌克兰最大的金融投资者

波罗申科: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成为乌克兰最大的金融投资者

Ukrinform
乌克兰国家首脑新闻中心报道,乌总统彼得·波罗申科会见了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总裁苏玛·沙克拉巴蒂,并就该银行在为克服切尔诺贝利事件的后果而吸引和利益国际社会财政援助的过程中所起的带头作用向其表示感谢。

消息称:“彼得·波罗申科强调,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是乌克兰最大的金融投资者,其提供的资源被用于能源、交通、金融等领域。”交谈双方讨论了乌克兰反腐和能源领域改革取得的系统性进步,以及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支持乌克兰私有化进程的前景等问题。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总裁高度评价了乌克兰在进行改革过程中的整体进步,单独指出了推出国家公职人员电子申报系统、建立国家采购透明体系和反腐的有效步骤。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