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和大众汽车零部件制造厂在利沃夫州落成

奥迪和大众汽车零部件制造厂在利沃夫州落成

Ukrinform
乌克兰总统新闻中心报道,彼得·波罗申科前往利沃夫州出席了新落成的德国奥迪和大众汽车配件制造厂“Bader Ukraine”工厂的开工仪式。 总统与生产者进行了亲切交谈,并称该企业的开工是“乌克兰复兴的鲜明象征”。

波罗申科说:“我们开设新工厂的象征性事实再次证明,我们走的道路是正确的。”他还向各方的辛勤劳动和支持表示了感谢,指出了他们的付出在这一困难时期的重要性。

波罗申科在Facebook中称:“所有人都认为奥迪和大众汽车是在德国生产的。但实际上,很多部件是在乌克兰产的。今天在利沃夫州投入运营的‘Bader Ukraine’有限责任公司就是这样的工厂之一。”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