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乌克兰宏观经济成就显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乌克兰宏观经济成就显著

Ukrinform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欧洲部主任波尔·汤姆森称,根据乌克兰实施IMF计划情况的第二次审查结果,乌克兰政府在实施改革和恢复经济方面的努力给该组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说:“我们看到,乌克兰的积极政策在正确的轨道上,并符合计划目标。这意味着什么?坦诚地说,我认为,如果我们看一下乌克兰的宏观经济成就,那时非常惊人的。”

他还积极评价了乌克兰政府在金融监管的成就(尽管安全和国防开支增加显著)。此外,他还提到了引入灵活汇率以及能源价格的调整。据汤姆森称,乌克兰政府在结构改革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欧洲部主任认为:“总体来说,我们看到了金融领域的宏观经济稳定性和乌克兰经济增长的恢复。”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