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多首都酒店住宿价格上涨,而基辅下跌

欧洲多首都酒店住宿价格上涨,而基辅下跌

Ukrinform
Тrivago在线服务展开的调查结果显示,九月份,欧洲都市的酒店住宿价格比八月份有所上调,而乌克兰首都——逆势下降。

柏林的价格增长最明显。9月份德国首都的客人们花费的平均住宿费用为——双人标间141欧元/天,比8月份上涨52%,比去年同期上涨14%。

巴黎和马德里的增幅紧随其后,住宿费用与八月份相比增长了39%,分别为168欧元和117欧元。马德里的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而巴黎——下降15%。

住宿价格大幅上涨的地方还有罗马(27%,135欧元),布鲁塞尔(25%,111欧元),维也纳(18%,129欧元)。但有2个城市九月份的住宿费比八月份有所回落,分别是基辅(8%,56欧元)和赫尔辛基(7%,146欧元)。

住宿价格最高的城市为哥本哈根(双人标间212欧元/天),伦敦(186欧元),斯德哥尔摩(185欧元),阿姆斯特丹(183欧元)。最低的城市为——索菲亚(56欧元),基辅(56欧元),贝尔格莱德(59欧元),莫斯科(69欧元),华沙(70欧元)。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