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汽车市场一月内增长近60%

乌克兰汽车市场一月内增长近60%

Ukrinform
夏季的最后一个月,乌克兰国内的汽车市场销量同比暴涨58%。8月份,虽然商业积极性降低,但汽车市场火爆。经销商们共卖掉5624辆新车。

8月份乌克兰车市冠军当属丰田,其销量占销售总量的12%。雷诺排第二——占9.9%。福特品牌凭借对医疗机构的大量供货占据第三位。

大众的销量下降到第7位,受此影响,德国汽车品牌在乌克兰国内市场的位置退至第4位。销售量大的品牌还有起亚、现代、查斯和马自达。其中马自达的销量上升4个名次,再次进入最受欢迎的十大品牌。月度盈利冠军厂家是梅赛德斯-奔驰,其后是奥迪和雷克萨斯。

自2016年初以来经销商共销售37988辆汽车,比去年增长44%。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