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乌德合作的前景方向

电子商务——乌德合作的前景方向

Ukrinform
乌克兰与德国的关系正一路向好,其中最有前景的方向之一就是电子商务。

周四在乌克兰驻德国大使馆召开的“乌克兰-欧盟边境贸易和电子商务:联系国协议的机遇”论坛上,云集了近120家企业(其中17家乌克兰企业),这就是这一观点的证明。

在面临战争和经济危机的背景下,去年乌克兰国内的电子商务销售额仍增长了35%。而且增长趋势正在继续。

乌克兰市场巨大,近几年内有望从27亿格里增长到80亿格里。我们的伙伴——欧洲最大的电商联盟Haendlerbunde.V.可以促进这一目标的实现,该联盟正准备紧密、系统地与乌克兰伙伴合作。

在德国中型企业联盟、德国经济东欧联盟和Haendlerbund的支持下组织了两国关系史上首次类似的论坛。其目的是让德国的潜在伙伴了解正迅速增长的乌克兰边境贸易和电商市场的特点,为中小企业提供新的机会。论坛期间向参与者们展示了乌克兰与欧盟联系国协议创造的前景和机遇。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