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国家银行:半年来向乌克兰汇入的资金比对外汇款多7倍以上

乌国家银行:半年来向乌克兰汇入的资金比对外汇款多7倍以上

Ukrinform
据乌克兰国家银行新闻中心报道,2016年上半年,12亿美元通过乌克兰公民以及乌克兰侨民和外国人建立的资金转账系统进入乌克兰。从乌克兰向境外转出1.72亿美元,乌境内转账金额17.08亿美元。

上半年乌克兰境内共有35家资金转账系统营业,其中14家是由乌克兰侨民和外国人建立的,3家系统来自美国,2家来自阿塞拜疆,格鲁吉亚、英国和加拿大分别1家,俄罗斯6家(乌克兰国家银行关于将俄罗斯支付系统引入支付体系清单的决议未获通过)。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