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在印尼商业论坛上表示:乌克兰的大门对投资者开放

波罗申科在印尼商业论坛上表示:乌克兰的大门对投资者开放

Ukrinform
乌克兰国家首脑新闻中心报道,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在对印度尼西亚进行国事访问期间与印尼商业代表举行了会谈。

总统指出,印度尼西亚是乌克兰在东南亚重要的贸易伙伴。波罗申科指出了两国贸易额的巨大增长,并补充说,交易的大部分商品(约80%)是农业产品。

总统强调:“很高兴在论坛上看到这么多乌印两国商界代表。这体现了两国之间巨大的合作潜力。”他还强调了与印尼领导层会面中取得的丰硕成果,指出已经在雅加达签署了一系列文件,涉及国防和农业领域合作以及签证自由化等。国家首脑指出,他们就能源装备的生产机会展开了富有成果的谈判,制药领域的合作潜力也非常巨大。波罗申科说:“应该尽快利用我们的独特机会扩大合作。”

国家首脑讲述了乌克兰的改革进程,包括反腐、建立新的司法体系、放松监管和简政放权等。总统还着重强调了乌克兰和欧盟自贸区协议创造的机会。他指出:“乌克兰应该成为印尼进入欧洲市场的跳板。同时我们也认为印尼是乌克兰进入亚洲大市场的通道。”在谈到世界安全局势时,总统称军事国防也是很有前景的合作领域。

总统彼得·波罗申科指出,乌克兰总统约20年没有访问过印尼。“这次访问和会谈之后,我们的国家和国民将会更加亲近。我们的大门和心灵为你们敞开。我们等待你们的到来。”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