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乌克兰人拒绝燃气取暖

大量乌克兰人拒绝燃气取暖

Ukrinform
1.8万个乌克兰家庭借助政府的能源效率计划拒绝燃气取暖。

仅最近三周“非燃气”锅炉的购买量就达到了2444台,为2016年六月一整月的3倍。最近7天乌克兰人购买了1357台“非燃气”锅炉,总价值2440万格里。该统计数据是能源效率计划付诸行动的鲜明体现。乌克兰人正在用自己的选择(向可替代能源的过渡)来支持国家到2020年前完全实现能源独立的意向。

应当指出,政府通过Oschadbank,Ukreximbank和Ukrgasbank银行向民众提供了无需偿还的财政援助,对购买使用天然气和电以外的其它燃料锅炉的普通家庭,政府承担贷款额的20%,对依靠补贴救济的家庭——政府承担70%的费用。该计划从2014年10月开始推行。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