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米亚的旅游旺季比去年糟糕

克里米亚的旅游旺季比去年糟糕

Ukrinform
据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前旅游与度假部长称,今年克里米亚的旅游旺季比受到侵略的两年来更糟糕。据他介绍,克里米亚占领当局称有第一批的100万游客,甚至有1.2万名来自乌克兰大陆的游客,但实际数字相差很大。

“当然,不可能有上万的游客从乌克兰其它地区进入克里米亚。没有铁路部门的工作的话,增加从大陆到克里米亚的交通流量——这是一个基本无法完成的工作。是铁路运输每年输送约400万乌克兰人到半岛,他们构成半岛的主要客流”。

据他介绍,据乌克兰国家边防局官方统计数据,在6月,约18万公民从被占领的克里米亚进入乌克兰大陆的行政边界,这比2015年同期少6万人。此外,车辆流量几乎缩减了一倍,去年是6.2万辆,2016年为3.2万辆。这是应当关注的,因为前往克里米亚休假的人流量要比司机数量少几倍。

“俄罗斯和土耳其之间恢复合作,很可能最后扼杀了克里米亚的旅游旺季。都不需要深入分析就能看出来。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