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认为联合利华进军乌克兰是“积极信号”

波罗申科认为联合利华进军乌克兰是“积极信号”

Ukrinform
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与因在戈斯托梅尔开设新工厂而造访乌克兰的联合利华集团(Unilever )董事局主席保罗·普尔曼举行会谈,就这家英国-荷兰公司决定进入乌克兰市场向其领导人表示感谢。

国家首脑说:“决定进入乌克兰市场——这是对我们改革成功,特别是反腐、放松管制和营造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领域改革的认可。”

总统指出,这是该公司的最大的投资项目。

同时,联合利华集团(Unilever )董事局主席保罗·普尔曼还指出,他认为现在投资乌克兰正当时,这是一个正在恢复经济增长的、有潜在吸引力的、前景广阔的市场。

他还认为,联合利华进军乌克兰会成为其它国际化公司成功运营的良好样本,也是“信任乌克兰改革的信号”。

据乌通社报道,联合利华公司(茶叶厂)坐落于戈斯托梅尔镇,是一座年产量为1600吨的创新型生产企业,将严格依据“零浪费、零填埋”的原则进行生产——对工厂加工全程控制,生产废物100%回收利用,确保没有任何残余进入垃圾填埋场。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