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进军基辅

Uber进军基辅

Ukrinform
基辅市市长维塔利·克里钦科成为了刚刚进军基辅的国际出租车在线服务商Uber 的第一位乘客和使用者。

他在Uber服务商进军首都推介会上说:“我很高兴基辅能成为乌克兰第一个享受Uber服务的城市。我们正在努力向首都引进创新项目,其中包括汽车运输。如今Uber 这家快速发展的国际公司已经在世界450多座城市提供在线服务。随着Uber进入基辅,已经在伦敦、巴黎和其它城市习惯了这款软件的用户们将有机会方便、舒适地在基辅旅行。”

市长先生指出,从服务投入运营到7月3日本周日傍晚,所有基辅人均可以免费使用Uber服务。他指出:“我相信基辅人会对服务的质量和安全性做出评价。”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