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融家看到了对乌投资稳定的信号

国际金融家看到了对乌投资稳定的信号

Ukrinform
总部位于华盛顿的国际金融公司(IFC)注意到乌克兰经济中已出现宏观经济稳定的最初迹象,以及吸引大规模投资的条件(特别是乌农商领域)。

国际金融公司代表指出:“近几年乌克兰经历了艰难的过渡期。今年我们开始看到了好转的最初迹象——我们看到宏观稳定性向好,货币流动自由化。我们考虑启动新投资和新项目的时刻就要来了。”

他强调,近几年国际金融公司已经向乌克兰投资了约8.45亿美元。“当今IFC对乌投资的一半以上分布在农业领域,——涵盖整个生产链条。这个领域是我们的优先选择和关注焦点。”

同时,他还表示,希望投资额将来能有所增加。然而为此必须克服许多现有的问题,包括简化乌克兰的营商体系,优化金融准入制度(特别是中小企业)。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