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今年向欧盟国家出口小麦的配额已经用完

乌克兰今年向欧盟国家出口小麦的配额已经用完

Ukrinform
乌克兰经济发展和贸易部副部长娜塔莉娅·米果里斯卡指出,乌克兰在自贸区框架下免税向欧盟国家出口小麦的年度配额已被各企业用光。

她写道:“今天欧盟官方杂志公布了第2016/876号欧盟委员会实施细则,细则规定获取乌克兰小麦进口许可时适用的分配系数,这意味着自贸区框架下的95万吨年度配额已经用完。”

同时,米果里斯卡还解释,这并不意味着乌克兰会停止向欧盟出口小麦。她说,供应将根据欧盟的全球粮食配额进行。

她补充说:“本营销年度(2015.7.1-2016.6.30)乌克兰成为欧盟最大的小麦供应国。乌克兰已向欧盟出口小麦163.7万吨,占欧盟进口量的49%,超过美国、加拿大和俄罗斯的总和。”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