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天然气:计划向新气田投入845亿格里

乌克兰天然气:计划向新气田投入845亿格里

Ukrinform
乌克兰天然气开采公司5月份向内阁介绍的20/20计划中提到,该公司拟在2020年以前向新的天然气产田投入845亿格里。

消息称,“这将使年产量增加100亿立方,但为了提升计划中的开采量必须全面整改勘探体系,使用新的方法和工艺,提升急剧扩大开采规模。”

旧天然气田收到的资金为上述计划的五分之一(171亿格里),四年内的产量为570亿立方,产量增加了两倍。

报道指出:“问题在于,老产田储量已经即将耗尽。而新产田将需要另外的开支,产生新的价值。但不会发生奇迹。此外,为了实现计划中的开采量应该增加1500亿方储量(主要在波尔塔瓦州)。”

据计算,2005-2015年间乌克兰石油天然气公司的损失为6200亿格里,其中近4000亿格里是由向居民销售天然气造成的,1700亿格里来自包括基辅能源公司在内的热力能源公司。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