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国家银行简化境外投资归还程序

乌克兰国家银行简化境外投资归还程序

Ukrinform
乌克兰国家银行简化了境外投资归还程序。境外投资者有意将投资款项返还至其指定银行的,自现在起取消对其提供的相关证明的要求。

国家银行解释,之前面临这种情况时,投资者需要向指定银行递交授权银行开出的乌克兰实际收到外汇的对账单(证明),或者投资款项确认文件。现在这个要求已经取消。

国家银行简化了外汇业务许可文件递交程序。

首先,从现在起,授权银行的客户办理外汇业务时,可以不再递交公开文件,即乌克兰企业和组织国家统一目录清单和乌克兰国家财产基金会开出的评估主体证明副本。

其次,授权银行的客户可不再提供同时以外语和乌克兰语(俄语)书就的银行SWIFT码、通知和文件的翻译件。

第三,根据欧洲复兴开发银行的建议,国家银行简化了当事人与国际金融机构签订的贷款合同的货币交易程序。今后,对授权银行这类合同的货币交易业务不再采取额外的金融交易侦查措施,以避免导致授权银行采取微信银行储户和贷款人利益的冒险行为。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