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和土耳其将展开技术管理领域的合作

乌克兰和土耳其将展开技术管理领域的合作

Ukrinform
乌克兰经济发展部报道,乌克兰和土耳其之间签订的备忘录将促进两国在技术标准化管理、合格评估、消费者权利保护领域的合作。

消息称:“确定了2016-2018年的备忘录落实计划以及两国间技术管理领域的进一步合作发展方向。这里指的是在加入国际和欧洲标准化机构的框架下在计量及其扩展领域建立组织间的合作。”

经济发展部指出,这对于乌克兰和欧洲为签署合格评估和工业产品接受度协议而正在展开的谈判来说,意义非同寻常。

经济发展部还强调,该协议的签署对乌克兰生产者意味着,他们将有机会在自己的产品上打上欧盟标志(产品符合欧盟标准),而且无需额外检查和证明就可出口到欧盟。

据称,2016年5月12-13日在基辅召开的乌土政府间经贸合作委员会联合会议上签署了这一计划。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