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汽车企业将在乌克兰西部建厂

德国汽车企业将在乌克兰西部建厂

Ukrinform
德国声明将加强基辅和柏林之间的经济联系,并计划在西乌克兰建立自己的汽车企业。

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声称计划于近几年在西乌克兰建立新厂,并提供9000-10000个工作岗位。

驻乌克兰德国经济代表团在3月22日周二发表的声明中透露了这一点。这些商人们指出,今天在乌克兰西部的生产区已经有约2.5万人。

代表团还透露,从2013年3月份到顿巴斯冲突开始前,乌克兰境内的德国公司数量出现了极大增长,增加了5.1%,有德资参与的法人数量增长了6%。根据统计,2015年德国对乌克兰的出口量急剧下滑——与2014年相比下降18.4%,但这一指标在今年一月份出现了32个月以来的首次增长,增长幅度为11.8%。

2016年1月乌克兰对德国出口额增加7.7%,到去年底德国对乌克兰直接经济投资总量约为54亿美元。代表团指出,德国投资占乌克兰吸引外资总额的12.5%,成为继塞浦路斯和荷兰之后的第三大投资国。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